星期三, 4月 04, 2012

bad mood:"@

真的很生氣!!

快瘋掉了!

沒有人會體諒我

很傷心,心情都很不好

一直處在emo的狀況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會亂亂想

真的快瘋了

你不會明白超載的壓力是多麼的難受。

你只會站在自己的立場想

沒有想到我?!

很生氣很生氣

最好笑的是

被人敷衍了還要辦小丑配合他~

呵呵,我心裡一直苦笑

苦笑到我很想哭

那天跟鄉巴明說我擔心成績擔心到哭掉

他說我誇張

是啊

我真的哭掉啊,還是在班上呢!

還好沒有人看到~ ~

其實那天我不只擔心成績

還有很多很多事

很煩。

我覺得心情只要隨著一個人而改變真的會死但很慘

真的

我相信!

我的can can dance 彈的根本開心不起來

老師說彈到很淡,沒感情

呵呵,你要我怎樣開心的彈?

最近真的很emo

明天都好想哭

明明是在笑着,但是那根本是假的

我的商業學和歷史我覺得會不及格吧?

我一直在逼我自己背進去~

結果一個字都進不去

明明很努力在做一件事情為什麼還要找人家嫌棄?

為什麼你明明要負責的工作卻一直要逃避?!

為什麼我和玉婷這兩個笨蛋主席明知道他的為人還是要把他選進籌委?

為什麼知道他不會做還要拜託他?

為什麼明明知道了,很在乎,還要裝的一點都不在乎的樣子?

為什麼明明肚子餓了很想上廁所還要跑去聯課處?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十個為什麼,一百個為什麼,一千個為什麼……

我都快瘋到我都要問我自己為什麼會在這裡了~

呵呵 :  >

告訴我告訴我~

為什麼初中生會比高中生積極呢?

晨讀,交表格,態度……

為什麼?

晨讀你要我怎樣帶?

他們都金口不開的?

是嗎?還是我錯了,要等到拜五才知道?

交表格,明明過了截止日期,但是卻還有10多班的高一,二,三還沒有交表格

好奇怪,初三初二級的一些班在還沒有截止日期就提前交給我了,

雖然下星期我還是要去催的~

態度?!

算了我不說了

……………………………………………………………………

我真的又氣又怒

想哭且想掀桌

想睡覺但卻要做事 ~ ~ !

煩惱萬歲

安靜萬歲

emo萬歲

討厭萬歲

yeah!

To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