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4, 2012

無語……

為什麼說無語還是要說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有時候世界變得太快也是很難去想像

你們的恩怨為什麼要扯來我們這裡呢?

你們不會為我們着想

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嗎?

你們一直都在討厭她

他說的東西,當然,在你們眼裡都是錯的

你們一直往這個角度去想,

為什麼不換一換呢?

我看到馨茼他們的無奈

但是還好

你的話說她的話是一直對著我來的

好像是我一直在聽她的

我也是理智的人

對錯我會分

我不是小孩,知道誰對誰錯

希望你不要再干涉我們

因為你沒有資格

像jc那種才有~~

呼……紓解完畢

我很想說很久了!

今天放學忍到現在!!!!

在去cs的路上馨茼有跟我說

我的都沒有回答她

因為不想影響到心情!

有些人……

就是很會讓人說不出話

就像今天我被XXX弄到說不出話

你知道嗎?

我很想問你一句話

你來干涉我們幹嘛?

你歌不練來八什麼?

alto有你這種人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

還以為自己很什麼這樣

為了讓自己說話大聲,讓人注意你

去傷害一個剛上位,什麼都不知道的新理事

幹!你在做什麼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