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7, 2012

呀呼><:p














我說啊…………

最近超忙的 > <

很累 : "(

妹妹的功課幹多 = =

老師簡直是變態到極點!!

我考完主科了……

但是我對我的成績極為不滿意~~

也許在其他人眼裡算是ok的了~~

可是哦 = =haiz

像數學,…………

那天補習老師問我多少分,

我說66,他有點不滿意的樣子~

問我做麼那這樣的分數

我說粗心

我的心真的很粗

明明正的我看成負

負的寫寫一下變正的= =!!

我看到的時候都快瘋掉了 ToT

……………………………………………………………………………

國文,也是六字頭

也是幾題漏掉,不然就有70了= =

 華文還ok

現在是英文了啊--= =

我還蠻擔心地說……

哈哈

下個星期都沒有空了 > <

希望可以在認識到劉東錦那種時不時會sms來oi我的人

希望可以在認識到蘇路克那種帥帥的姐姐!

哈哈

期待啊!!

這個星期雖然說是考完試了,

但是還是有很多的測驗!!!!!!!!

禮拜班聚,希望有多多人來!!

我一定會去跟外婆接相機!!

我要拍照!!hohohoho

我第一次爬山哪……

不知道會不會怎樣

哈哈哈哈  

我才不用人家背我啊XD

我是動感超人!

哈哈

今天我盪千秋…………

盪啊盪盪了半個小時

強悍的魏佳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