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5, 2012

status!

--想去新的地方,吸點不一樣的空氣
  想去新的地方,唱點不一樣的音符

--喜歡唱歌不是因為你的影響,是原本就喜歡的了……
   也許我的音色真的沒有很好,但是我還是喜歡唱 : )

--招生活動……失敗

--我還是不習慣,以前還有pasar moi陪我
  世宏今天走,我記得咯……
 
--終於……放youtube了

--不喜歡聽可以走,我沒有像出名才放咯!傻啊,我要出名有更好的方法是嗎?
   要不是XX叫我放我才不要啊!

--拜託!不要以為我在看你!囧

--我忘了……昨天我哭過 : (

--走了一段艱辛的路程後,停下來不知道為什麼會沒有要休息的感覺……

--給我一個理由……平靜下來

--多一次的不可思議……

--很委屈,不知道為什麼老師要這樣……

--還好有你,不然我肯定要哭的亂七八糟了
  謝謝你讓我笑 : ) )

--可以不要跟他們一起嗎?100%不要 ><

--是太累了嗎?貌似不想理我……哈哈^^

--騙人騙人大騙子!:@

--生氣!

--淚腺太發達不好~~

--回想後發現有錯過一次好機會了= =

--看到你這樣有點心痛地說……

--夠笨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