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7, 2012

有一點無奈= =

我後悔了 = =


一點點的後悔~~~


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


那是交流的時候給了他們(日本學生)聯絡方式


還好我沒有給地址!!= =傻的啊


我只給fb


結果,


我就那麼大意的忘了他們的名字 = =


我只記得一個人的而已


然後呢


他們就有來加我


每個都有inbox我(應該吧?= =!)


有3個= =


其中一個寫日文給我= =!


我問他can you type english ?because my don't know japanese 


language……thx 


他就寫 i do not speak much English!   but i want to mail to u!!

==

還有一個更恐怖= =

我就不說他些什麼了

總之,我真的很無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