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0, 2012

no title

什麼叫

“為什麼要留校!?”

我很不明白!

你進表演團裡來做麼的?!

沒有付出就沒有收穫

可是就是某些人可以投機取巧 ~~

更無奈的是

他做得很成功

---------------------------------------------

OH NO!!

要開始練團了><

很想講了很久了…… ~ ~

拜三==……很怕

因為我差不多要生病了。。。

haiz……傷風,是敏感嗎?

我希望是咯!

校慶的表演就有點點期待啦~~^^

erm……但是我又有點擔心

我最最最最最最最討厭就是

你明明叫我們去觀察別人的好

但是提出來後你就一直反駁我們的觀點

你太自主了

你不會知道我們到底想要的東西是什麼

一直說要改要改

然後呢?

還不是一樣!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