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9, 2012

nice day:)

我說……

最近真的很多東西也要弄 = =

電腦一直要開着

不然我不知道要怎麼去問東西,聯絡人了 = =

還是很謝謝那些老油條

對電腦是有一點點的厭倦

好想一整個星期都不要去開

可是我的質料都在裡面了= =

haiz……

很開心啊今天

那種feel又回來了

就是練歌的

很多新生留校 ^ ^

我自己今天也是有教人唱歌,很開心

開聲之前很好笑啊

他們找不到人去然後正揚有要彈的意思

然後照旺就叫我快點去不要給他彈

很壞啊我們,可是我也很喜歡去彈……

因為哦我可以去學聽他們的音到底準不准,聲音方面的東西

鋼琴老師也跟我說過要多聽,所以是個很好的機會

我不希望人家誤會,我不是要出風頭  = =

因為有比我厲害的人在的話我打死都不會去彈的咯···············

啃啃!扯遠了

然後我們就一找到機會就去塞他~~

有時候還真的很不爽~~哈哈

康蔚說的對

要說人然後被塞了又塞不回人家哦 = =哈哈

我對他是還ok啦

踩到我的尾巴我就給你死啊!哈哈

然後我教完alto一首歌後他們練take this wings

我就沒有練咯~~

眼睛很癢TT

剛好我去看男生練歌的地方

在以前老師收東西的小房間

裡面空空如也

什麼都沒有了

那間房間裡面就剩我,晉銜,照旺還有有一個新生

在裡面的回音很美

就我們和音給新生聽的時候!

超美,超好聽,超讚的!!!

喜歡^ ^

過後就回家啦~

忙忙忙 = =

加油啦

忙什麼就不說了

聊天室的老油條貌似在交棒給我  = =

教導組我不是很想要這個職位

但是我一定要去接受他

人家比較喜歡制救吶 > <

嗚嗚嗚……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