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6, 2013

ORZ

昨天我做了个很奇怪的梦,

好像拍电影那样= =

以前做过的梦都很模糊

不知道为什么这次可以记到晚上= =

梦的内容...........................


我梦到我和和几个朋友去shopping走走

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朋友们都不见了,

变成我不认识的外国人


可是我却跟他们很好,就好像认识很久的好朋友
明明我的英文就很差
但是我却可以跟他们沟通
而且好像很厉害那样
然后走着走着就去了一个地方
好象是地下的水道
有点脏
然后我们就进去里面看看
越走越深
里面有些阻碍物
像圆门那样的
然后突然看到太阳了
可是已经傍晚了不是很亮
看到太阳的地方
像在一个小山洞
我们几个看来看去
看到一个棺材
里面有个放戒指的盒子
我的朋友说
那枚戒指很珍贵
可以买很多钱
他就拿走了
然后我们拿手机拍四周的环境
突然有怪怪的声音
  • 竟然跑出一只吸血鬼
    吓死我~!
    然后我们就边喊边破
    后面最来了大概2~3只吸血鬼
    和2只僵尸
    我们拼命跑拼命跑
    跑进一个迷宫
    我们在里面一直跑啊跑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伸手进口袋拿糖来吃
    薄荷糖来的
    结果我可以穿透那些迷宫的墙
    跑得比僵尸和吸血鬼块
    不是跑,是飘==
    然后我赶快把我的糖给其他的朋友
    我们冲出了迷宫
    我最先冲到
    然后哪里有2扇门
    我在最后面的那扇门
    我挡着门
    我想等我的朋友冲过来后就马上关门在跑
    结果我的朋友被吸血鬼纠缠
    我没看清楚,把他们一起放进来
    结果就打来打去
    地上裂开来
    我其中一个朋友和吸血鬼掉下去
    我们都吓到不知该说什么


..........................................................................................................

就这样我被妈妈叫醒了
为什么会有那么奇怪的梦啊==


今天去jusco买画班旗的材料,弄到我一个头两个大~!哈哈

差不多要到佳敏的家了,

才突然想到他一个人在家很孤单,

就马上call她出门,结果害到他没有冲凉就跑出来了~!

两个小孩一个妈就这样去jusco买东西,

无意间遇见很多人

但是就只是在后面指着说,

“hey,你看那个谁谁谁”。(有点不道德~~哈哈)

哈哈

那个jiaminloo 比我还要aunty的跑去买“菜”

我在daiso和popular烦恼了很久,

到底要买什么

不知道白头发有跑出来吗~~哈哈

怎么办,我想念你了。哈哈

永远都保持着一个很远距离的人

真后悔去年不应该对你冷淡瞪你

应该学会怎样跟你做好朋友 = =

没办法啦,你要离开我了。

地球那么大,如果有缘希望我们的缘分会再回来  : " )

突然觉得,秘密自己知道就好,

但是守着守着就会觉得很难受。

想告诉人去不知道从何说起,无奈  \ ( * - *) /

得空就是这样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