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7, 2013

20130317 >3

有人问我,为什么部落格打错那么多字= =

不是故意的拉~就打错了懒惰改= =

哈哈

https://soundcloud.com/12goldfish27

唱完这两首歌后,我的喉咙再次痛= =

悲剧

明天要去跟新邻居坐了~~

终于换位了~!

我还以为要跟我班的睡佛坐~

跟他坐的话他就不用睡觉了~

做我旁边的人不能睡,会让我就的没有存在感。

这是很恐怖的~!哈哈

haiz,我竟然和小鸟 g  a  n  坐 = =

坐在前面第一个位子~!我看他还敢扮鸟叫吗?!哈哈哈

容娇姑姑,你果然没有食言

让我们这些后面的小屁孩去前面~! ^  ^

没办法,你说老师投诉我们~~

那我就很有气魄的告诉你

若真的有老师觉得我们吵,就把我们换去前面。

这句话不是盖的哦`!

今天去学琴,

好开心~!

终于又可以学歌了。

乐理考真的很折磨人TT

下个星期可以拿到很多新歌~!

想到就开心  ^  ^

要放假了

到底是开心还是不开心呢?

不想在家,但是每天在学校我来不及弄SPM的东西

在家怕又打战....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