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6, 2013

班级合唱赛我说过不要去理了

但是我哪里可能做得到?

这班我带到很想哭

不能骂也不能说什么

还剩下30多天

谁知道?

不付出怎么有收获?

我承认,我并不是个很厉害的人。

我很害怕被拿来比较后我是最差的那个

我每次带合唱赛的时候,我看到很多双眼睛瞪着我看我就很害怕

这班对我来说还很陌生

不给予我合作的人真的很烦恼

大家第二个下课都想着跑去吃饭拍拖找朋友什么的

但是同样的我也有留下来啊

而我同样的也时有自己的事要去做

为什么大家就不能将心比心呢?

我真的没有办法想象以前初三的我带合唱赛的压力竟然比现在还要大

但是压力却没有给我一丝的推动力,反而是让我很想退缩

谁懂啊?

因为大家都在为自己着想

容易的东西布练要练难的,这个我并没有怪罪的意思

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想挑战好玩的东西

说到底,欠缺的就是配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要灰心!加油!没有什么事情是“用心”不能解决的!

Whyther Chan 提到...

在班会上先预告,让他们知道如果再不好好练习的话,出来的成绩就不会很好看。如果他们还是执意不听的话,你也不用太用力去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