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6, 2013

.....的星期六

人生没有一百巴仙的对与错

有时候真的很想好好的去任性,就让别人来包容我

因为每天包容人真的很累。

也许有这样的想法会令人讨厌,

但我还是做我喜欢的自己比较好,哈哈

今天很有闲情的看心理测验的书本

全部都很准= =

有时候第六感这种东西,可以相信一下,哈哈

今天联课,

玩康乐,上乐理然后才是练歌

其实我现在不怎么喜欢康乐,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

跑去当自己上门的小老师

其实不算啦~~是找借口就过去然后探探一下班就这样跑去帮忙教。

今年的真的做的很棒。去年的我们一点作为都没有,

就好象是挂名的一样~~今年的我真的不想又这样。

高二了,如果还是像去年一样,明明是那个职位去什么也没有做,我宁愿做回普通团员

我不会介意的~ ~ : " )哈哈

今天练歌不错啦~~我教的那个新生很不错哟~!

很快就上手了,哈哈。她叫雪伦

跟麻油他们一起练歌也很开心,以前他们都没有什么留校所以没有接触到他们

希望以后他们都可以时常留下来:"DD

其实今天刚刚开始练歌的时候我没有发脾气....

只是有点不舒服,不舒服到我想哭

可能昨天太累了...haiz

高二的生活真的很忙碌,我不知道到底可以适应吗?

凡是都要加油拉~~~    ^    ^

今天haowei练到一半就去班聚了,

突然少掉他会觉得怪怪的.....咳

班上的布置我没有帮忙到,很内疚阿....

我看阿嫲很忙,有点担心他会忙到生病

我们的课室可以说是充满着中国风

我还是跟其他人参不进><

如果不拆班就好咯~!

不过哦,坐我后面那个旧有一点over了!:目

一直拿书敲我的头 !   :目目目

真让人气愤~!

哈哈,开玩笑的拉~~

回到家,头很晕。睡了一觉起来感觉还是有一点

所以拼命吃糖~~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