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2, 2013

烦恼?

开学有三个星期了吧?

除了陌生的班上以外

还有一个让我感到有点负担的合唱团/...\

在班上,说话的只有四周围

其他的人,总觉得很陌生很害怕= =

我知道自己不会交际,但,也许这就是我吧?哈哈

团里,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带....

我觉得别人比我更有资格来担任这个部长的职位

那群可爱的新生还有聪明的老油条们

而我是否会变成多余的?

那天我帮忙RS弹音准,每次弹错

心总会揪一下,觉得自己好差劲

第一次去带那么一个的声部

真的很紧张,我又很害羞= =

真的很别扭拉~!

新团员们

真的很对不起,一千一万个对不起

我是个不称职的部长

最对不起的是柔萱你了,让你很累T T

haiz

是我把压力输送到我的血管里?还是我自己一直在把压力想象?

今年的我

真的希望在班上,是个很好可以讲话的人

在团里,是个人见人爱的好部长,不会凶的那种= =哈哈

在我自己的生活里,是个最简单的自己

不管怎样,身边的人们

我们要一起努力哦~!



1 則留言:

erlian_ghost 提到...

一次挫折 一次進步 要相信自己的存在,都是有意義的~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