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5, 2013

2013年

新的一年

又是新的开始

今年真的与我想象的不一样

好空蒙阿.....

新的老师,新的同学,团内的一切一切

oh my god 。。。

开学4天了

每天都觉得过得很不自在

你可以在我的眼前消失吗?很痛苦啊~!

不要对号入座哦 : "  )

我今年遇到的老师真的很令我无言......

我只能靠自己了

我已经答应了自己就一定要做到~!

我不会那么容易就屈服的~~哈哈

至于班上的同学就不知道了

但愿一切都安好

合唱团那里

今天终于上到了TT感动

真的很想念大家

今天进到团室已经迟到了~~

但是有很大的惊喜~!

新生好多~!!

尤其是男生~!!!!!(我不是变态阿~!是我团很缺男生呐...)

好开心好开心

初一的小可爱们还没有进来我们就已经迎接了那么那么多的新生```

开心到我要疯了

今天选理事了

我还以为可以如我所愿可以担任我希望的职位---制救/联络

但很意外的让我当上部长?

真的很惊愕= =

我怎么办啊?

alto完蛋了TT==~!

不知道会怎样啦~!

一切顺其自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