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3, 2010

纳闷中。。。o(‧”‧)o

超烦的说.... ..
haiz。。
烦恼给我滚远一点!·~
就没有原因,
不知道在烦什么=。=
今天做了个超好笑的梦... ..
在梦中下到,醒来后拼命的笑~
因为那个梦太白痴了~
哇咔咔咔
我要疯了
没有话题有点闲~
今天起来,妈妈不在自己弄早餐,
然后不管左邻右舍的邻居醒了没就把徐佳莹的歌开到25声,
就开始一边做家务一边自high了^^(=^_^=)Y
haha~我不认输,没办法这就是我的性格~
啊啊~明年考试,有点怕
那天被押去书店买了两本厚厚的参考书(英文历史),一本小小本有超厚的(科学),还有一本中中的是参考书(数学)
不错难咯==科学,数学(比较少)和历史我几乎很多字都要查字典omg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