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5, 2010

2010年12月04日^^

今天去表弟的的家,(新加坡)
早早爸驾车去做工,我们一起。
第一站先去bukis(不知道是这样写吗=。=)的观音庙拜拜下.... ...
爸要去做工,就不懂放我们在哪里下车,
刚好下雨【┳═一oO
然后要走一段路才会到,还好那时还没下酱大...
然后拜拜了,要去表弟的家了^^结果雨下很大,
不能走,在那里逛下,哪里有很多卖佛牌的东西.
不知道过了多久,,,
不想再等了,就原本是搭mrt过去的~
基于雨下很大的关系,加上mrt站要过两条马路才会到,
结果就坐公车( T___T )。。。
那个地方"bukis"差不多在新加坡的“坡底”了,
表弟的家在woodland,
我们要从“bukis”的某某公车站搭公车搭到woodland的causeway point那里的总站.....
就这样坐了=_=1粒钟(ps:还好我不晕车^^)
一路上,风景还不错啦,很干净(公车里面也是很干净^^)
不是说随意吐痰要罚钱的昧?
我看到一个人乱乱吐都没事勒=,=
好不容易,到了那个站,就顺便去哪里的causeway point 咯~
为什么会去?
因为妈妈要看衣服咯=。=我超级怕的说(就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喜欢去看衣服鞋那种东西也许是没兴趣吧~)
结果一进去很多店(1&2楼而已)没有开,在装修...。。
哪里知道楼上的店很多都有开,尤其是衣服的==///
过后我就变成苦瓜脸了._.
在蹉跎个1小时++才到表弟的家^^
依照惯例,我和妹妹会做一件一直都会做的事(*+﹏+*)~就是.............
 
在楼下最低最低那里发疯似的喊 (ps:先说我的表弟叫王永庆),
“王!永!庆!准备开门啦!你表姐表妹来了啊!”
 
哈哈~
每次去都是这样的^^
就这样,上去他的家后看到他们(表弟表妹)超乖的咯!一个弹钢琴一个弹吉他。。。
看到我表妹弹钢琴的时候我觉得这是非常可能的事!
可是... 呵呵....>_<¦¦¦ 在我看到表弟弹吉他的时候,我觉得我一定是前天睡不够产生的幻觉!
当我去到他的面前敲一下他的头,确定他不是假人后,才发现... ....
omg!!!!!他真的在弹吉他!!!
非常不可能的事尽然发生!!
我真的是有一点吓倒勒... ....
过后他有教我一些chord的弹法...(他只是拿一份东西给我,然后叫我照着图例的点按弦而已,没有图我就不会了)
后来就这样在他的家就这样一下发呆一下玩他的东西一下玩(那个是一种很小的吉他,但不是吉他,我忘记他叫什么了==)就这样过到旁晚...
那两个瓜去causeway point 里面学琴,结果那些大人去看他们的东西==haiz
不过,不错,我买了一双鞋带新币2块~至于为什么会买勒?
把镜头拉去某天某月某日的旁晚.......
那天,我在洗鞋,是一双包鞋来的,
那包鞋一定有鞋带嘛,我就把鞋带脱了放进一个小桶里面,
然后放很多肥皂,肥皂肯定有就有很多泡泡在上面,
我搓洗干净后,要把肥皂水到掉,
在我倒得到很开心的时候,鞋带顺住水流走了..@_@¦¦¦¦¦..
就这样被训了一顿然后事情就这样过了......
镜头来回来!!!!
就这样我找到了我的鞋带~哇哈哈哈(*^‧^*)
然后去接表弟表妹“放学”后,
看到Strawberry short cake的娃娃在那里的舞台表演,
超可爱的咯.....上次我是看到sesame street来&( ^___^ )&

然后就去吃晚餐,再回他们的家
过后就这样回家了T.T
是有点舍不得啦。。。
我以前,我,表弟,妹妹,
跟外婆住的时候,
三个人每天打架,玩,打架,玩过一天
每个人还有属于自己的“绝招”,
我是有用手掌打人,
表弟用拳头,
妹妹咬人==
唉,现在大家都长大了,
我也多一个可爱的表妹^^
她呀,不说我都不知道已经三年级了=。=
哈哈,就这样(^^)Y
更新完毕咯^^
睡觉咯…¤¸¸.·´¯`·.¸·.>>–»晚安«—<<·.¸¸.·´¯`·.¸¸.¤…
可爱吼....我也是这样觉得的说( *^_^*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