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3, 2010

不错好听的^^

五月天 - 突然好想你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回忆突然翻滚

绞痛着不平息

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

不愿那是悲伤的哭泣

事到如今

终於让自已属於我自已

只剩眼泪还骗不过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的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们像一首最美丽的歌曲

变成两部悲伤的电影

为什麽你

带我走过最难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最痛的纪念品



我们那麽甜 那麽美

那麽相信

那麽疯 那麽热烈的曾经

为何我们

还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

和遗憾中老去



突然好想你

你会在哪里

过的快乐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锋利的回忆

突然模糊的眼睛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最怕朋友突然的关心

最怕回忆突然翻滚

绞痛着不平息

最怕突然听到你的消息

最怕此生已经决定自己过

没有你却又突然

听到你的消息

再来~next song^^

田馥甄 - 寂寞寂寞就好
还是原来那个我

不过流掉几公升泪所以变瘦

对着镜子我承诺

迟早我会还这张脸一堆笑容

不算什麽 爱错就爱错

早点认错 早一点解脱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 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忘不了 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我总会把你戒掉

还是原来那个你

是我自己做梦你有改变什麽

再多的爱也没用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业障因果
会有什麽 什麽都没有

早点看破 才看得见以後
我寂寞寂寞就好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 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受不了 想到快疯掉

死不了就还好

我寂寞寂寞就好

你真的不用来我回忆里 微笑

我就不相信我会笨到忘不了 赖着不放掉

人本来就寂寞的 我总会把你戒掉

再来~next song^^
残爱 - 徐佳莹


星空遗失的夜晚 眼泪狂妄的打转

被谁宠坏的小孩 忘了自己不应该

妖鬼留下的残爱 可笑的无法释怀

内心爱情的悲哀 别在叫我拥入怀

你想的和我要的都已经不在

要我如何乖乖的看待

原来一切都可以被取代

不在任性依赖 你转身离开

残忍的对白 还要我微笑说声hi~

看不出来 你永远都看不出来

我的无奈

hoo~~~~~~

星空遗失的夜晚 眼泪狂妄的打转

被谁宠坏的小孩 忘了自己不应该

妖鬼留下的残爱 可笑的无法释怀

内心爱情的悲哀 别在叫我拥入怀

你想的和我要的都已经不在

要我如何乖乖的看待

原来一切都可以被取代

不在任性依赖 你转身离开

残忍的对白 还要我微笑说声hi~

看不出来 你永远都看不出来

我的无奈

你可以出来

da da la da 等不出来 da da la da 等不出来

oh~~~~~~ 等不出来

再来一首&(^.^)&~

超级玛丽~hebe

有只叫玛丽玛丽玛丽的蚂蚁

爱上马路对面的查理

可惜查理查理查理是只猫

天天在想河里的鱼

只是一条马路的距离

可怜玛丽走不过去

眺望着查理

缩在谁怀里吃鱼

马路上每一辆车 各奔东西

每一个人 匆匆走到哪里

有没有目的 要不要目的

就像蚂蚁玛丽

有天玛丽玛丽玛丽有点急

看见查理又搬来新邻居

名叫茉莉茉莉茉莉多好听

都让查理忘了吃鱼

原来一条马路的距离

有时真的走不过去

可一旦走过去

查理还美不美丽

马路上的日升又日落 人来又人往

玛丽抬起头 (才发现到处都是风景)

日升又日落 人来又人往

玛丽偶尔抬起头

才发现用心欣赏

到处都能看到 好风景

Hey 玛丽 oh 玛丽 玛丽 oh~

Hey 玛丽 oh 玛丽 玛丽 oh~

原来一条马路的距离

有时候真的走不过去

可一旦走过去

眼中的查理还美不美丽

玛丽玛丽玛丽很开心

沿着马路继续走下去

遇上的哈利安迪波比都有趣

也让自己变得很有趣
其实一条马路的距离

有时真的不用过去

再美的风景看在眼里

也可以好好放进心里

日升又日落 人来又人往

玛丽偶尔抬起头看看自己

在别人的眼里自己

自己也许也是风景

其实一条马路的距离

有时真的不用过去

再美的风景

总会离开眼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