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30, 2010

many things to say

是很多,但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我要强调,
我不想跟你吵~
你拿一本grade one的theory是要打击我吗?
不好意思,我有grade one ,grade two,grade three的咯~
我更不会计较我的等级是否比你低~
我不会因为我迟学然后又被你这样看扁而气馁~
就算我的钢琴25~30岁才毕业我不怕~
因为我享受过程··· ···我是因为爱音乐而考试;不是因为考试,等级而学钢琴^^
不要说和好,你没有资格···若我有错,90度鞠躬抱歉~
朋友做到上个月为此`~我知道你有来看···拜托,不要再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