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7, 2010

迷糊的我==

拜三早上~
我把书包放在秋千上后,
就在家大门前很悠哉的乱走==
突然,有一辆很熟悉的巴士,
从我眼前很快地冲下去。
吓到我下!
原来是我的巴士
刚好,爸爸走出来,就叫他开门,
然后我就跑出去追巴士。
一边追的时候还喊着,
"uncle !等我下!!!io!!停下来!!等我!过龙料"==
超级好笑的咯==uncle停在下面那个初一生那里哦==
还好我跑得快,不然我就不懂怎样去学校了=。=真的是... ..
然后去到学校,
我一直都以为我把普洱茶放在抽屉,
而且我们的班又拿来做pmr考试的储藏室(放座椅的),
就跑去训导处借锁匙回班找~
找不到,急死我~
可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找不到~
然后回到换的班级后,另一个干事把普洱茶拿给我... ...
=。=
原来我拿给他,我自己忘了。
haiz~真的是超级迷糊的=。=
鸡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