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31, 2010

昏~=。=严重的误会!!!

在上个上个星期~
跟家人去sutera mall~
买完菜后,去买干粮的时候,
我看到一个姐姐,很美很美很美^^
因为她长的超像徐佳莹的咯~
她在fruittree果汁那里做推销~
我跟妈妈讲她都没有理我=。=
过后走走下,她(妈妈)跑去ali cafe的摊子那里···
她喝了那里的咖啡后,我又去跟她讲~
刚好兩個攤子很靠近罷了~
媽媽以為我講那個賣咖啡的promoter,又那麼的巧,那個promoter又看過來==
我媽媽就跟她講:“我的女兒講你很像徐佳瑩”
我就跟媽媽小小聲講,不是啦~
是fruittree那攤的==
結果···· ···很好笑咯
那個人還幾高興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