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3, 2010

something~

有一些事~

是刚刚过的吧///

我可以很潇洒的当作没发生过任何事~

算是初恋吗~saya tak tahu`~


哈哈,很白痴咯~

真的不懂为何就那么懵懵懂懂的就跟他在一起?

那个时候就该知道他是个花心大罗卜了啊?

我很笨勒~在一起的3个月里根本就没有感觉~

就好象我跟班上男生信息酱而已~

是报应吗?

后来听朋友讲你喜欢另一个人了,还在一起了~
 
起初不相信~
 
后来问你,
 
你说是~
 
那你当我是什么啊?蛤~!
 
我是很生气咯!~
 
就酱我提出结束了3个月的(是恋情吗?)
 
开始是有点伤心~
 
但后来我没有任何感觉~
 
因为我知道为你这样的男生伤心很不值得~
 
所以我会很开心地度过每一天~
 
你不能怨我~
 
是你先过分先得~
 
我真的不知道当时的你那一只眼睛看上我~
 
会又是当时他们所谓的“十年没吃”吗?
 
我知道自己不是很美~
 
但是有必要将对我吗?
 
没有感觉了就讲啦~
 
你背着我跟另外一个女生在一起你不会觉得很辛苦昧?~
 
我不会对你有任何牵挂·~
 
之后也不会有任何关系~
 
包括朋友~
 
就酱·~我们到此结束了~
 
is over!!
 
下次带一个比你好x倍又疼我的给你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