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0, 2010

==so what?

我知道我不是美女~
所以你們對我的態度很過分~
我知道我的態度又是不是很好~
所以有時候你們對我的態度很惡劣~
我知道我的人緣不好~
所以你們講話很喜歡重傷我~
我知道有時候我很愛管,偏偏我什麼都不是,只是個小小的副服務幹事~
所以每次的勸告你們都當耳邊風~
我知道有事做的事你們不能接受~
所以很不爽我~
so what?
我現在知道在學校,團什麼都是假的~
我會進我自己的責任做每件事~
塞你們的嘴~
看你們怎樣洗我~
還有那幾個~
不要以為自己被很多人追了不起~
每天扮那種樣~
噁心啊~呃~
還要靠男生~
有本事靠自己啦~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