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5, 2010

原來沒有完全的隱私~

對~我以前是討厭宛霓·~那是因為誤會!
那是會醬那麼多難聽的話都是氣話來的~
我沒有得罪到你~對我講話不用那麼酸~
我不是賤婆~所以很有資格罵人家賤~
霓會講你肯定有她的原因·~
要不爽我也好,要罵我也好~我無所謂~i dun care~
原來在blog裡發洩心中的不滿有錯~
你們知道你們這樣把人家的東西post上很不尊重~
霓醬罵人也是有錯~
可是更好笑的是無關的人也插一腳進來管~做雞婆雞公~
我的朋友也跟去罵~
我今天看到他們恐怖的一面~
那天晚上我看到你們醬寫她我都哭出來料~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有些人太殘忍了~
i hat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