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0, 2010

.....many of thing that i want 2 said..wahahaT.T==

電腦剛剛修好。
有很多東西要寫,又是長的一篇。。。
最近很累,越來越沒心上課包括聯課。
要比賽了,我沒有什麼氣了,怕唱不好。。。
我會輸嗎?我不知道。。
我要說跟劉家惠說!!!
我不唱“恰是你的溫柔”不是怕輸給你!
因為你根本不配做我的對手!說我跟你搶歌哦?!
醬初一到初三所有唱“橄欖樹”的我不是要一個一個去罵:“A,你幹嘛跟我搶歌唱啊?”
吃飽沒事做!我鄙視你!!!!!!!!!!!!!!!!!!!!!!!!!!!!!!!!!!!!!!!!!!!!!
以後就算要和好我才不要叻!你說你度量不大,反而很小那關我什麼事啊?!
你無端端就寫一封信來罵我,很好玩嗎?
你都知道那天我的心情不好了,有多一封這種信,你知道我的心情會更糟嗎?
害我哭了一個下課,害我沒心上電腦課!真的不希望這種事在發生了..
所以滾遠一點!!!!!!!!!!!!!!!!!!!!!!!!!!!!!!!!!!!!!!!!!!!!!!!!!!!!!!!!!!!!!!!!!!!!!!!!!!!!!!!!!!!!!!!!!!!!!!!!!!!!!!!!!!!!!!!
沒記錯是四月十五日這一天發生了一件對我這一生最恐怖的事...就是.....................
我也不要再多說了啦,懂的人就懂啦;不懂的人就算了啦,,ok?
希望可以慢慢地忘掉...每天還要躲他..可憐的我啊.......................................
我要吶喊下....
老天啊!!!!!!!!!!!!!!!!!!!!!!!!!!!!!!!!!!!!!!!!!!!!!!為什麼這樣對我?!!!!!!!!!!!!!!!!!!!!!!!!!!!!!!!!!!!!!!!!!!!!!!!!!!可憐啊!!!!!!!!!!!!!!!!!!!!!!!!!!!!!!!!!!!!!!!!!!!!!!!!!!!!!!!!!!!!!!!!!!!!!!!!!!!!!!!!!!!!!!!!!!!!!!!!!!!!!!!!!!!!!!!!!!!!!!!!!!!!!!
!!!!!!!!!!!!!!!!!!!!!!!!!!!!!!!!!!!!!!!!!!!!!!!!!!!!!!!!!!!!!!!!!!!!!!!!!!!!!!!!!!!!!!!!!!!!!!!!!!!!!!!!!!!!!!!!!!!!!!!!!!!!!!!!!
啪....................破音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