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2, 2010

无事。。。

今天听新来的老师‘腐’了两节。。闲到。。。
想念老师。。
那些以前讲老师的人,
应该会后悔吧。。。
华文节的时候,我叫启阳他们安静,
又不是叫伟豪,他吵屁啊?!
今天不想跟人家吵架,
可是心情真的是糟透了,
很烦,班上又吵。。。
温启阳他们一直讲话,烦我
我怕下次我会杀人啊!!!
我累了,
很烦,
友谊还是比赛???
我不知道。。很无奈。。。
救我啊!!
有退出比赛的念头。。
可是怕后悔,
我该如何选择????
有时候做朋友很容易,
有时很难。。
爱一个人也是。。
有时很甜。。
有时很累。。
有时很痛。。
有时很酸。。
人间怎么那么多烦恼啊。。
那我宁愿不要做人,
做一只金鱼在水里只有自在的游。。。
快乐的做我想做的事。。。
我不敢奢望太多。。
但希望我的事可以在我的生命顺利过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