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3, 2010

about today

期待的日子到来了。。
哇哈哈!!
超开心的。
还有来临的实习演。。
期待!!!
团员要加油哦!!!
女低啊女低。。。
不懂要怎样讲。。
我不想时常脸黑黑对你们嘞(就算我脸黑黑对你们,你们都没发觉的==)
要我骂人的。。
我不想在合唱团骂人嘞。。
因为骂了很想哭,很心痛(我是死忍,不然。。。)
练歌对我来讲是超开心的事。。。真的很开心。。
就算很累,很辛苦,心情不好,很伤心。。
只要跟你们聚在一起练歌。。
就会很开心。。。什么烦恼都不见了。。
所以我希望我们一起的日子会是愉快的。。。
爱你们哦^^
就今天我骂人(第二次料~)
孟慈看到,就走过来问什么事。。。
我就讲咯,他们什么什么的。。
过后我就看到她走过去跟晏欣讲:佳微终于会骂人了!
炸到。。。。
终结:练歌是最开心的事..yea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