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31, 2010

T.T

今天在第二个下课之间,我的心情还不错的。。
第二个下课的时候,
我陪家惠去看她的宝贝--彦俊后,
再去找孟慈,她不再就回班。。。
回班的时候,就听到他们讲卓老师,
教到今天就没教了。。
又有人讲愚人节骗人的。。
问清楚后原来是真的。。。
看到有人很开心,当然也有人哭。。
我也是哭。。太伤心了。。。。。。。。。。
很生气。。。真的。。
有时候看到你们讲她的坏话,
很讨厌那些人咯。。
不过现在哭也没用。。
老师不会回来料。。
就我sms问老师为什么没有教我们了。。。
老师说。。
她要去别的地方工作了。
她觉得自己不适合教书,
为了不让大家上课那么“痛苦”,
所以还是早点离开比较好。。
她要我们和新老师配合,
好好上课。。。。。。。。。。。。。。。。。。。。。。。。。。。。。。。。。。。
我在想,
老师因该知道有人讲她。。。
班上的童鞋每次酱说老师很什么咯。。
因为他们不知道什么叫尊师重道。。
酱好的老师都要讲。。。
真的不懂。。。。
舍不得老师。。。很想哭啊!!!!!!!!!!!!!!
今天对我来讲。。
是雨天,
心已经存满了伤心+舍不得的泪水。。
没办法,再怎么伤心还是要过的。。
但愿明天会更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