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0, 2010

回忆去年。。的新生假日营^^

我很善忘……
忘记带书忘,记做功课,忘记去集合,忘记带谱。。。。等等
还有就是很容易把开心的事忘了。。。
所以每次有开心的事,我都会把写出来。。
刚刚整理东西的时候,看到去年写的,就有冲动要把它打出来。。
哈哈。。还蛮怀念的嘛。。。
。。。。。。。。。。。。。。。。。。。。。。。。。。。。。。。。。。。。。。。
早上六点多就去学校,7.30左右才到。
就先去点名那小册子什么的。。。
我的组是string family(跟家敏乙双晓彤廷军佩義同组)
还有woodwind family,
brass family,布拉斯王朝(晨玄,慧仪,嘉仪,康蔚等等)
keyboard family,(沛君,家惠,正扬等等)
percussion family(友均,柔萱,李晶等等)
弄完很多事后就去听车长那里玩。。。(康乐嘛。。)
就顺便开幕,过后就回音乐室洗脚。
友均,晨玄,佩義给我们介绍合唱团的历史,现在,未来。。。
原来以前没有音乐室,表演服而他们是用课室校服来代替的。。。
而男生就只有3位(友均晨玄廷军),所以现在的我们是幸福的。。。
说着说着竟然两个男生哭了。。。(可见他们是多喜欢合唱团的)
过后分组做小信封,
午餐时间。。。。。。。。。。。。。。。。。。。。。。。。。
由淑霞老师给我们新生上声乐课,旧生就不知道飞去哪里了==
我们学会了呼吸法和练习lo,ha,la,bee。这些完后就是乐理课。。
一上就很久,把练大组的时间“吞” 掉了。。
晚上音乐欣赏和练大组。。。(我最喜欢的,哈哈)
就以点多才睡。。隔天考乐理。。要读的。。
。。。。。。。。。。。。。。。。。。。。。。。。。。。。。。。。。。。。。26/8
早上起身做体操。。。迟到的用屁屁写字。。。哈哈!!!(康乐你真是太好了!!)
我酱乖所以没有被罚到。。哇哈哈
。。。==晨玄迟到了。。
他的动作是娘到。。omg没有的形容。。
做运动。。。要屁股的时候。。
他的动作也是。。。有人终于忍不住说。。。
“晨玄难道你不怕扭到腰吗?”哈哈
他跟友均那组pk
结果他赢了。。因为友均不会比他娘的。。哈哈
我们这组不是会摇的所以我们是。。
走斯文路线的。。。
笑死我。。。
乐理考。。
120分,我才拿57.7%。。。恐怖的。。
戏剧。。
家敏饰演孙悟空的。。
乙双饰演牛魔王
晓彤饰演铁山仙
晨玄饰演狐狸精
友均饰演aunty lucy
佩義饰演大哭十
超好看的咯。。
而我,没有贡献的,只是看罢了。
最后颁奖。。。

brass family第一名
percussion family第二名
string family第三名
过后。。
再“摸”一点东西。。
就以最美好时光这首歌画上美丽的句点。。。


-友均








-慧仪













-晨玄







-友均









-晨玄




(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