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9, 2015

畢業後一切都是錢
一個錢的社會
家裏一直給壓力,我看起來永遠就是最輕松的那一個
可是只是表面而已,心裏真的很壓力
為了省錢沒有去考車結果到頭來麻煩的是自己

做了很多到最後還是被討厭……

明天自己想辦法去做工
你不用做了
你要去讀書自己還錢
鋼琴考試你自己出錢
我會賣掉鋼琴你不用學了
為什麽你沒有去做工?
做麽你要進來?
要用Wi-Fi啊?求我啦

我沒有想過我會卑微到這種地步

我的十八歲生日,就這麽平靜的度過
就像平凡日子一樣
家人沒有給任何一句祝福,生日快樂這四個字都沒有
原來我真的那麽衰
然後,
幫我慶祝的竟然是男朋友的家人……
很無言也很感激

其實那天半夜我哭了,
我沒有想到我會那麽的“可憐”
其實最好的生日禮物還是家人的生日快樂,可是已經很多年沒有收到了

我的家確實很美
看起來就是平凡的小康之家
可是真的平凡嗎?
很久很久沒有聚在一起吃東西
沒有節日慶祝
吵架多過交談
還有一件事,在我心裏刺我,想說又不能說的秘密
每次很喜歡怪我,
什麽壞什麽不好都是我的錯
什麽都要計較,可是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就算生病了,也說我活該.自找的
……
雖然也有好的時候,可是好的時候也只不過昙花一現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