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8, 2014

怎么还是烦恼

考完试后觉得觉得解脱多了

可是我这种想法是对的吗?统考越来越逼近了。

真的担心下半年会太忙然后招架不住

真的需要一个人陪我一起分担

大大小小的比赛什么活动之类的

每次什么都是自己在承担

我真的可以压力到半夜起来写小楷做功课还有想合唱赛的东西



我真的很怀念初一到高二的日子,真的很悠哉啊。。

现在我真的很迷茫,我的计算机和历史课本都不见了

真的很无奈,好好的东西为什么会不见?

我都没有乱丢,可是怎么找都找不到,我还想假期温习高三历史结果泡汤啦!

真的很伤心,要花冤枉钱买过。


我的家庭都不是什么富有的家庭,平时买钢琴书交学校的杂费都是自己慢慢存下来给的

我真的很讨厌东西不见,明明分配好的钱就这样被打乱了。



今年是我学钢琴的第五年了

虽然一年升一级但是我觉得自己还是做得不够还学到还是很慢

看到比我小的人比我还要快真的是很压力

我记得我以前说过我不会这样想,可是我现在会了。怎么办?

哈哈




我好象年纪就越大越会给自己无谓的压力




统考

真的很怕很怕

看到倒数日就压力

我觉得自己真的不够好,只可以自己努力了。。。




合唱赛

还是没有练好,就快比赛了。

我真的很像白痴那样

什么都要担心,要担心伴奏练好了没有,要怎样才可以让他们会和音,我的指挥他们会看

吗,大提琴伴奏练好了吗,练习会不会来,动作他们会不会做。。。

有时候真的很羡慕其他班,大家都会配合。。




校庆,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去找报效,有没有想活动,大家会不会帮忙





我。。。。多虑了吗?

有时候觉得大家好自私。

真的很累很无助超emo的。



让我有小小开心的就是我的海报做完啦!


还会再改呢!




嗨!前前同座,生日快乐!






不要脸的跟你说我很气质呢!哈哈


笔画比赛特优!yeah!^ ^



阿嫲生日快乐!



还有还有

亲爱的合唱团,我们要告别了:")


我好像很会依赖

我好像很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