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2, 2014

小小世界 充實。無奈

最近有好多好多好多煩人的事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每天都覺得很累,可是我不知道我在累什麼
該如何是好?: " c




朋友啊,

真的只有考試風在能把我們吹在一起嗎?


我的生活現在離不開合唱團離不開合唱賽......................

知道嗎?今年又有合唱賽了!

本來是沒有的,因為團裡的一個烏龍

就有了(說來話長!哈哈)

但是,

練習的模式跟去年很相似

大家的態度還是一樣

我不想整天板著臉來教他們,所以只好什麼氣什麼委屈都自己吞

我是不是很笨?笨到要死

第一次兇兇罵人後,隔天才會有人來

過後還是一樣,大家又變回原本的態度

重要的不是歌唱的好不好,態度真的很重要。

有態度了,什麼東西自然都會變好了

我該怎麼說?我該怎麼辦?

我不會放棄,我會想辦法往前走

超想哭,為什麼我那麼懦弱呢?哎呦

成長吧,魏佳微

我的心真的很累了

我吃力不討好

做那麼多都是為了別人

自己生病了還要去教,但換來的是別人把我的用心看成狗屎

因為別人充滿負面能量對嗎?


期考成績出完了!

華文84.5

國文61

數學79

英文46

地理64

歷史54

商業學68

簿記74

紅樓夢還沒有,但我很期待哦!

下次加油吧,不能說盡力了,但是我沒有很對不起我自己

加油啦!愛你 < 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