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6, 2013

失业

得到了一份5天的工作
在SuTeRa做Fair
虽然没有以前sweethut那里的亲切
但是我还是很舍不得
心里就是莫名的伤感
学到很多东西
遇见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哎呀,心里很难受
不是没有钱赚
而是离别
我真的很重感情
谢谢教我塞我的外劳和同事们
虽然到最后才懂你们的名字
每天站到腳很累
我喜欢面对不一样的人
喜欢跟他们说话!
再见了!希望下次我们在一起做工了!
我想在找到工作。。。。
我不想在家
对,我的心很野,想往外闯
我可以是工作狂,但我重感情
一份可以留住我的工作就是感觉
就好像爱情一样
我不会在主动了
如果你不愿往我这里踏前一步反而等我向你走过去
你永远都不会得到我
NeED JOB AGaiN!!!
CoMe 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