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3, 2013

赛后感想


我觉得这次的比赛会输不要太介意,基本上我觉得练习有点不够

虽然比赛的歌是我们去年所学过的歌,

但是这次去比赛的团员有些是没学过比赛歌的,

所以他们的音准和技巧还不纯熟。

而且这次比赛的水准很高。

这次比赛最大的收获是可以看到其他更高水准的合唱团听到他们那么好听的声音,

有些团唱的歌真的是唱进观众的心里。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能感觉到那种感觉。

其他团让我们学到的应该是淡定吧?哈哈

我看他们比赛前的表情都是很镇定的那种,在他们的脸上看不到一丝的紧张,

也许他们是真的以平常心对待吧。

但是在比赛的时候却把指挥要求做出来,他们的脸部表情很丰富,那时我们所欠缺的。

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些团员不管在练习的时候或表演的时候都不敢提眉开嘴巴唱,说了还是一样。

怕丑?我记得刚刚进团的时候有学姐说过"要唱歌就不要怕丑!"。

把表演或比赛都当成最后一次的演出来看待,尽全力的唱。

我觉得这个是团员们应该有的态度,

不要等到要表演/比赛才来练习,才来认真。

为什么不要在一开始部长教的时候专心的练呢?

不然就是留校或假期的训练营没有回来,

那样不只会拖慢练习的进度,而且部长要一直重复教一样的东西,他们也会累的==哈哈

我有听说到有一个初一的团员没有回校练习,然后劝他回校后,他尽然说"回校踩他都傻".......==

也许是初一无知吧 = = 

希望他的态度会有所改变  : "   )

有一位可爱的团员的态度,

我知道你的底有点不错,但是请你尊重我们这些老油条吧...

不要太"目中无人"....还有,不要瞪我不要给我白眼不要无视我勒,我会怕的 = =

我们都时日不多了....你就对我们好点吧...

就算以后我们毕业了,你也不能对你的学弟妹有这种态度

这个是学长姐该有的风范 ^   ^ /

我们是一家人嘛 ^^

输了,就当作去学习去拿经验。

希望大家以正面的心態去看待與調適心情,

不要觉得伤心或失望,我们还有机会的^ ^

爱你们哦 <3 span="">

继续唱出我们爱的心吧! muack^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