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22, 2013

美就在身旁

往往美的事物不易让人注意

简单的美只会被观察细微的人注意

平常大家注意的美只是表面的,

很奢华很亮丽的那种美....

但是那种美却不常出现在我们身边~

简单的美有很多

我觉得人要知足才会发现美的纯在

........................................................................................................................................

遇到下雨天,只剩我一个人在家,可以自己安静的弹我喜欢的歌....

记得去年早上去爬山,路上的空气很清新,我拿着相机拍普通但对我来说却很美的事物

能和朋友和亲爱的家人去玩亦是

能听歌,疯狂的大声唱出我爱唱的歌

这些就是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