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0, 2012

什么是感触?

最近特别有感触

特别有感触,来听听看

很emo~ ~ ~

我到底在EMO什么?= =

不知道为什么

全部人去考试了

想念他们……真的很想念

好想再在一起~因为那种感觉很窝心

虽然有时候相处会有些磨擦

但是还蛮快乐的^_^

真的很想念啊……

那天在巴士站看到柔萱都很开心了……

所以我才说 好想再在一起TT

其他的考试要加油啊……

我突然发现我真的不能离开合唱

因为离开了我不知道还能去哪里

上半年到下半年到8月多

忙了很多……

一下子什么活动都没有真的不习惯

但是这样对我来说或许是好事

因为可以比较专注在课业上

这几天回到家都很早

没有人在家

终于可以无拘无束的唱歌了

很舒服……

听到乙双创作的那首歌曲

真的很好听,特别的有感触

很羡慕会创作的人~~

可以把自己想表达的表达出来……

嗯嗯嗯~

不主动要去得到的东西是不可能会得到的

对吧?

那就算了吧~~

我总是把别人随口乱提的话当真

呵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