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1, 2010

沿路瘋狂不知幾天^^

如果要寫的話,
我會吐血^^
只能說一些吧~
 說真的,
跟他們一天去八星晚還不錯好玩的咯·~
也是弟,第一次去八星,第一次搭公車^^
好笑的是嘉軒,被別人誤為初二,然後是看到穿長褲才被認為是高一==可憐~
弟到最高那層的時候,他看到很多粉絲^^強咯~哈哈
在電影院前拍了不錯多的照片^^
去做按摩椅~不錯好玩^^





 文化節~
很開心~
很瘋狂~
下著雨表演,
雖然路上很滑,
又穿著那麼高的高跟鞋,很怕,腳很痛.. ...
但我不在乎~
要出場的時候,要跑到舞台後,
雖然路上很暗,但有工作人員的手電筒
要不是文化節,我就不會拍到弟和弟媳的照片~哈哈
也拍不到不一樣的佳敏~
要不是文化節,
考完試後的我肯定很無聊
要不是文化節,當我在學校很沒有精神時,
我會想起《南方之路》《花踪之歌》《桃花朵朵開》的歌詞,
我就會開始的自high了=。=
哈哈~
真的很開心~那種開心是我從來都沒有體會過的~^^
在南院好笑的事... ... ..... .. .. .. .. . .. .. .. ..
1=)我把一個教跳舞的學長當成女生=,=
因為當時他在教的時候(第一天晚上),我沒有戴眼鏡,看不清楚... ...
而且他又白白,瘦瘦,高高。。最大的特點是有綁著一條馬尾~
那是最讓我疑惑的是(做麼他的聲音醬粗的?)
隔天近距離看到的時候,我在心裡大喊著:“omg!!!!!!!!他是男的=。=”
超好笑的咯~(不要笑到假牙掉出來哦~^^)
2=)誰認識莫偉英老師的?
你們知道納吉出水痘結果不能出席嗎?
當天就是他扮演納吉的角色的咯~
我也是隔天看報紙才看到的=。=
超像的咯~哈哈
還有更多好笑的照片,但在嘉軒那裡=。=
晚安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