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0, 2010

骂人下。。赫赫,有点破坏形像了。。不好意思啊。。哈哈

你要害我是吗?
不爽我就讲。。
不用虚伪的。。
对你酱好,
结果在我后面捅我一刀。。
你自己讲啦?!
哇靠。。
最好离我远一点啦!!!
过分。。不用再想啦!就是你了!
鄙视你啊。。
有种来骂我啦!不用再后面做小人!我看穿你的了!/
巴士上的学长学姐们,请不要太拽!
一个人做两个位!你有两个屁股啊?!大便。
不要以为大过我就好欺负!
不要以为我静静酱就叫我小妹妹。。
给你叫的啊。不爽我就来打我啦!
你们自己想一下,自己坐两个位子,一大堆人站住,
你好意思吗你?哎,没办法啦。。
你们的脸皮比大象的皮还厚。。悲哀。。
还有我不是初一的,也不是初三的。我是初二的!
Idiot。。
不要拿你们以前初一来跟我比,
带塞我。。
拽屁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