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0, 2010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很烦... 
我只知道... 
他可能以后的联课都不会再来了 
我只知... 
我要准备来临的考试.. 
要准备明年,未来的实习演唱会... 
要准备乐理考... 
我傻傻的等,只会让我浪费时间噢摆了. 
是时候放下了, 
但就是放不下... 
无奈吧.。
就太想你咯... 

害我做什么事都不可以专心..。 
你很白目 
是咯,我很傻。。 
要专心做一件事也不可以。。。 
就因为你的存在。。
想忘记你。
。每天让自己很忙。。。 
但,我做不到。。。

2 則留言:

PIGLET 提到...

你忘了~还有我~我懂那种感觉~
忘了吧~会更好~
我也喜欢上了!~另个他~他很好噢~
真的~~~~加油·!!!不管你选择是什么我哦都挺你~~

Unknown 提到...

我快死了。。。
很烦啊。